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一起久了

是不是大部分情侶一齊時間久了⋯ 互相發信息的時候 我都儘量多打幾個字~ 你現在都只用 不到5個字來回我信息 比如我們交換角色 你一定發脾氣很久了~ 從來沒在我角度想~ 你是不是懶得回我信息了? 還是不想我煩你找你 大多可以跟我說 我說了 有什麼不滿意 你就說啊! 我會改⋯ 你現在我說什麼你都只是 噢噢 嗯嗯 嗯阿 是哦 是麼 好吧 你可以還有其他的嗎 你什麼時候變了話題終結著~?! 唉 fuck it... Whatever u want...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唉〜〜〜

感覺我們吵架越來越多〜 都是為了一點瑣碎的事〜 我一心為你好〜 你就以為我不關心你… 人家說一對真正明白對方的情侶是不用說出口都知道對方在關心對方 我只想我們兩個能這樣 但是你每次我沒說出口你就以為我不關心你 忘了你生病什麼的 你說你生病 我很緊張我擔心 我特意開車去你家看你 你以為我無聊去看你 問你餓不餓要不要帶你出去買 就不想你晚上煮得那麼辛苦… 我所做的都是為了你 難道我還做的不夠?! 我不想還像以前瞭解對方的時候什麼都說出口 才能算得上是「關心」 我們下個月就一齊一年了你好像還不了解我一樣… 但是你想說什麼 需要什麼 吃什麼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 擺脫我不是不關心你 而是想增加我們之間的了解而已〜〜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感覺被你孤立

最近覺得你為了練舞可以整天不理我〜 每一天我不給你主動發信息 你都幾乎沒主動給我發… 你發我信息都是為了有事問我東西〜〜 我不想每次都跟你吵架 想找人說話也不知道找誰 現在除了你 沒有一個人我能聊心事〜 我的心事全都是關於你 我不想為了一點點小事你不理我怎樣的而發你脾氣… 真的好多話好多時候說不出口… 也不敢面對面跟你反映〜 怕你不開心 然後吵架 也不想鬧到分手… 呵呵 真的沒辦法才找blog來寫… 

覺得不同了

以前的你不會就說一個 「嗯…晚安」這樣就立刻睡著的… 多麼想你多說幾個字 晚安老公 愛你〜 是我變得要求高了 還是你變了… 好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不開心? 心裡有事? 每晚睡不著就是等你說兩個字…愛你! 很難麼? 就算我多睏多累都會給你一句…「 老婆 我愛你! 晚安 好夢…」